筱雨(社畜版)

下辈子还爱张佳乐!!!
沉迷家教、全职
鼠猫yyds!!!
你如果也喜欢一目连,安迷修,中原中也,张佳乐,奈克瑟斯,艾克斯,艾斯,阿斯特拉,家教全员和木苏里(?)的其中一个我们就是好朋友了!!!

【除夕24h—19:00】别忘记送祝福

※整个24h涉及cp:佐菲艾斯 希梦 泰罗托雷 凯伽 藤宫我梦 茹盖 艾空 勇活 贝伏 光翔 高杰/杰高

※主要是 奥特兄弟 平成一家 凑家 的段子

※本段是有些混乱的奥特兄弟 和不同原因同样混乱平成一家

————————————————————

19:00

        突然想起来今晚还有一点工作的佐菲召开了一个紧急会议。

        曼看着佐菲,又看了看时间:“你是不是故意的。”

        佐菲无辜眨眼:“我真的忘了。”

        众人看了看表,他们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来把自己收拾干净,仪容整理得体,准备好新年贺词,直播送出祝福。

        几乎是在雪地里滚了一圈的众奥互相看了看。

        雪这种东西看起来纯洁无暇,在雪地里滚一圈回来,等它化了以后身上那可是货真价实的泥水。

        “我先用浴室!”

        “一起洗!”

        “你出去占不下这么多奥!”

19:30

        基本上所有奥都把自己清理干净了。

        开始愁自己要说什么。

        祝福这种东西不难说,但是就怕和前面的人说重了显得敷衍。原本他们有一天的时间来商量准备。但是现在不算直播调试设备的时间,他们只有20分钟了。

        托雷基亚在光屏上搜索关键词,又看了几个视频实例,突发奇想。

        “这个类似诗朗诵的东西感觉不错欸。”

        他把内容传到群里,泰罗第一个附和:“好像挺好的?”

        赛罗往沙发上一靠:“挺好的,按这个来,我们一看就是一个team。”

        佐菲开始给每个奥分配句子。

19:55

        藤宫和我梦把做好的菜保温,开始研究烟花阵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我梦试探着播了视频过去,接起来的是阿古茹。

        藤宫和我梦看着背景里戴拿和盖亚争论这个该放在哪里,特利迦和德凯说这个颜色不对应该换另一个,德凯说想如果有剩余想摆一个兔子。

        总之一片混乱。

        我梦:“……你们继续。”

————————————————————

下一段终于开始恰饭了,咳,大概吧→w→

评论(3)

热度(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