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雨(社畜版)

下辈子还爱张佳乐!!!
沉迷家教、全职
鼠猫yyds!!!
你如果也喜欢一目连,安迷修,中原中也,张佳乐,奈克瑟斯,艾克斯,艾斯,阿斯特拉,家教全员和木苏里(?)的其中一个我们就是好朋友了!!!

【除夕24h—18:00】烟花不是快乐自己为难别人的工具

※整个24h涉及cp:佐菲艾斯 希梦 泰罗托雷 凯伽 藤宫我梦 茹盖 艾空 勇活 贝伏 光翔 高杰/杰高

※主要是 奥特兄弟 平成一家 凑家 的段子

※本段是凯伽 平成一家 万能的藤梦

————————————————————

18:00

        伽古拉和红凯站在山脚下看那个圆环出神。

        路过的风马突然折了回来,他乐颠颠地冲两人挥手:“伽古拉前辈!欧布前辈!你们回来啦?”

        本来有些无聊在想是去找泰塔斯还是和泰迦连线的风马突然就有了事情做。

        ——带偶像感受o50变迁。

        风马说他基本上在小吃街解决晚饭,然后晚些时候会有一个活动,一群人抢占一个高地,那里是看烟花的最佳地。

        伽古拉思考把欧布当烟花放了的可能性。

18:36

        戴拿拿着呲着火花的烟花满院子跑。

        因为迪迦最终还是把他们放出了厨房,所以没有事情做的戴拿开始带着弟弟们放烟花。

        特利迦翻了翻剩余的烟花数量,突发奇想:“要不我们摆个图案吧,让他放上天的时候一起炸开,还是那个图案!”

        戴拿头顶好像亮起了一个小灯泡:“摆一个大哥!”

        盖亚为难地看了看兴奋的两奥:“我们怎么能确定他们会一起炸开呢?”

        蹲在地上的德凯仰脸:“用神奇的连接方式?”

18:57

        正按照早就准备好的菜单做饭的藤宫和我梦接到了盖亚播来的的视频通话。

        听了他们的要求,我梦战术后仰:“你们怎么想一出是一出啊?”

        戴拿的脑袋凑过来:“生活就是要这样出其不意才有意思嘛!”

        我梦看了看万能的藤宫。

        藤宫想了想,道:“你们先摆,摆完我们再叫你们怎么接线。”

        戴拿心满意足的挂了电话。我梦看了看藤宫:“这你也会?”

        藤宫耸耸肩:“不会啊。”

        我梦:“?”

        藤宫:“他们先把图案摆好再说吧。我觉得我们先做好饭再学习完相关知识也不一定能摆好图案。”

        我梦想了想:“也是。”

————————————————————

下一段是不小心坑了所有人的佐菲哥哥w

评论(3)

热度(1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