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雨(社畜版)

下辈子还爱张佳乐!!!
沉迷家教、全职
鼠猫yyds!!!
你如果也喜欢一目连,安迷修,中原中也,张佳乐,奈克瑟斯,艾克斯,艾斯,阿斯特拉,家教全员和木苏里(?)的其中一个我们就是好朋友了!!!

【除夕24h—21:00】温馨平静和欢声笑语都是过年的主基调

※整个24h涉及cp:佐菲艾斯 希梦 泰罗托雷 凯伽 藤宫我梦 茹盖 艾空 勇活 贝伏 光翔 高杰/杰高

※主要是 奥特兄弟 平成一家 凑家 的段子

※本段是群又好像不那么群的群像

————————————————————

21:00

        伽古拉和红凯一边看烟花一边分一盒章鱼烧。

        大地被艾克斯环抱着一起坐在沙发里看电视节目。

        藤宫和我梦通过视频见证了烟花“迪迦”的绽放,他们头挨着头,笑得开心。

        高斯和杰斯提斯在山顶吹着风看星星。

        扎基撇着嘴看贴着自己坐的诺亚,蓝奈从旁边探出头来:“扎基!你手边的烟花递我一下!”

        扎基看了一眼:“不行,这个我要玩。”

        银奈把脑袋挤在两奥中间:“这样啊——那诺亚给你这个,你们一起玩。”

        红奈拖着他们俩离开:“没看到他们想要独处吗?”

        蓝奈鼓着脸:“过年不可以独处!要聚在一起!”

21:30

         小光和翔和家人说了一声,出门碰面,相约一起去广场等倒计时。

        泰罗举着一小杯酒硬塞给赛文:“赛文哥!唱歌或者喝酒!选一个!”

        赛罗起哄:“老爹!唱歌!”

        阿斯特拉凑过来:“这首怎么样?小跳蛙。”

        艾斯举着一杯绿色液体:“都不想选也可以试试苦瓜汁?”

        杰克和雷欧搭着肩膀正唱的忘我。

        梦比优斯和泰迦举着光屏:“或者跳舞也行!”

        赛文把看戏的佐菲和曼拉上一起。

21:48

        希卡利成功被梦比优斯坑到,开始了四肢极不协调的僵硬的舞蹈。

————————————————————

下一段个人觉得最大的看点是醉了的阿古茹w

评论(2)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