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雨(社畜版)

下辈子还爱张佳乐!!!
沉迷家教、全职
鼠猫yyds!!!
你如果也喜欢一目连,安迷修,中原中也,张佳乐,奈克瑟斯,艾克斯,艾斯,阿斯特拉,家教全员和木苏里(?)的其中一个我们就是好朋友了!!!

【除夕24h—22:00】有些奥是不能碰含酒精饮料的

※整个24h涉及cp:佐菲艾斯 希梦 泰罗托雷 凯伽 藤宫我梦 茹盖 艾空 勇活 贝伏 光翔 高杰/杰高

※主要是 奥特兄弟 平成一家 凑家 的段子

※本段是玩疯了的奥特兄弟和平成一家

————————————————————

22:00

        小陆和朋友们连麦打游戏,他说并不想去打扰父亲和伏井出k老师的二人世界。佩嘉送上了他十万分的同情。

        托雷基亚正编辑着什么内容,准备零点的时候发出去每个人都招惹一遍。

        风马和泰塔斯吐槽两个前辈表现得好像有什么深仇大恨一样却又拉着手,分同一瓶汽水还一直牵着手。泰塔斯建议他少和泽塔玩并真诚的希望来年他能补一补情商。

        大地和我梦还有藤宫接通视频,他们猜测没有加入进来的勇海和希卡利在干什么。

        勇海正抱着他活海哥耍赖,说要一起守岁。

        任他在自己颈间乱蹭的活海:“本来就是要一起守岁,勇海你要再换一个借口噢。”

        勇海:“我想抱你!这个怎么样?”

        活海:“不错。”

        希卡利终于追着所有奥逼他们删掉了自己跳舞的视频,看着乐的乱晃的梦比优斯,拉过来揉搓一顿。

22:30

        佐菲顶着曼和赛文的眼神坚定地抱住艾斯:“我就不撒手!你们别想逼我!”

        曼:“只是让你抱着我过一局游戏的时间而已,你以为我愿意吗?”

        赛文:“看你们俩这个样子我觉得我这个提议非常好。”

        佐菲:“你等着,下次轮到你我就让你把头镖拿下来秃一晚上!”

        艾斯无奈看着三个哥哥:“我们能继续了吗?”

22:43

        迪迦看了看瓶身,确定不含任何酒精,于是对特利迦说:“就是单纯的上头了。”

        特利迦惊恐的看着和戴拿一起撒欢的德凯,他还是觉得这瓶饮料有一些神奇的功效,说不定阿古茹哥喝了以后也……

        阿古茹按住盖亚蠢蠢欲动的手:“不可能。”

        盖亚失落的偏过头,然后手一翻反过来抓住了阿古茹的手。迪迦十分配合的扳住阿古茹的脑袋,特利迦拿起瓶子就往阿古茹嘴里灌了一口。

        德凯凑过来仔细看了看瓶身:“这瓶有酒精欸?”

        盖亚小心翼翼地瞥了一眼阿古茹:“你喝醉了应该不会搞什么海啸吧……”

        阿古茹面无表情:“没准。”

        然后迪迦一把拉住特利迦跑远了,可怜的盖亚被阿古茹拎起来转了少说有三十圈

22:55

        盖亚:“不行了,太晕了……阿古茹、你是不是根本、没喝醉……”

        阿古茹:“海里沙丁鱼都是这么游的,你这样是做不好一条好鱼的。我们再来一次。”

        盖亚:“不——!”

————————————————————

下一段依旧打打闹闹w

评论(3)

热度(24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