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雨(社畜版)

下辈子还爱张佳乐!!!
沉迷家教、全职
鼠猫yyds!!!
你如果也喜欢一目连,安迷修,中原中也,张佳乐,奈克瑟斯,艾克斯,艾斯,阿斯特拉,家教全员和木苏里(?)的其中一个我们就是好朋友了!!!

【滇冀】快来围观欧洲人,活的!

是之前论坛体的番外,称呼方面可能会有些别扭

豫:络络    冀:小北    滇:南哥    琼:阿琼

———————————————————————

    晚七点,某站美妆up主准时打开的直播。

    直播间标题:快来围观欧洲人,活的!新鲜的!

    老粉们都知道:哦,这是鲫鱼营业了。

    虽然此时此刻镜头是对着天花板的,但是今天直播间里的粉丝们都非常的……兴奋。

——

    “络络呢络络呢,络络你有本事发帖吐槽你把那两人拍进去啊!”

    “小北——出来给络络混时长了——”

    “今天穷哥和小北互相抽卡?真的假的?穷哥呢???”

    “天花板说的对”

    “络络你有本事开直播你说话啊!”

    ……

——

    镜头调整,豫络络本人并没有露面,反而是小北拿着一个手机出现在直播间里。“大家好啊,这里是代播主播北田共,你们亲爱的小北同学。”小北顿了顿,继续道:“对的,你们没猜错,这个直播间被我霸占啦!”

    “今天看过那个帖子的人应该都知道了今天我和阿琼要互换手机玩游戏抽卡,他们还有一点事情,我们先来看看阿琼现有的卡牌。”

    然后小北看见了阿琼常用队伍里的R和SR。一边说着“可能SSR他还没有养起来”一边点开查看现有卡牌。

    “哇!只有五个诶!”络络突然从小北身后冒出来,“有钱也没什么用,我平衡了。”

    然后小北和络络凑在一起把阿琼的游戏从头到尾翻了个遍,看的有些投入,头挨着头。就以这么个动作,被推门进来的南哥抓了个现行。对此毫不知情的两只突然被分开,络络一件麻木的扭头,看见那两位一个弯着腰从后面抱住另一个,下巴搭在对方肩膀上。另一个自然的向后靠过去。看了一眼,络络伸手转摄像头:“好了大家都来看我。”


    阿琼推门进来,就看见络络一脸冷漠的跟弹幕聊天:“不行”“不拍他们”“你们只能看我”,宛如一个复读机。而另外两位已经拿他的手机玩起来了。

    “你们继续,打扰了。”

    然后他被六只手给拖进了门。

    终于,在八点之前,他们的直播内容进入了正题。

    小北被“簇拥”在中间,所有人都聚精会神的盯着他即将点屏幕去抽卡的手指。

    “等等,你不洗个手什么的?”阿琼问

    “好运来,来个BGM!”络络拿出自己的手机开始播放音乐

    “……”南哥似是叹了一口气,“咱们三个离他远点就什么事都没有。”

    阿琼默默的移到了门口。

    “我开始了啊。”小北说着,手指随便在屏幕上一划,十连3个SSR。

    “就这么随便的画一下?!”阿琼冲过来小心翼翼的双手捧起自己的手机,问南哥,“我下次抽卡之前先拜一拜小北有用吗?”

    话音刚落,冲进来一群在直播间围观的兄弟姐妹们,“小北!求欧气!!!”

    小北扭头看着他们眨了眨眼,又回头去看那个已经打开了电脑端游戏关掉了摄像头的络络,此时的豫络络吆喝着:“登游戏账号我先黑屏啊,来排队来!”


    被迫给兄弟姐妹们抽卡的小北:“我今天来你直播间是来秀恩爱的!!!”

——————————————————————

我也想有这样欧的朋友来帮我抽卡_(:_」∠)_

合集名字把“论坛体”仨字去掉了,以后可能会写一些滇冀小段子叭

评论(4)

热度(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