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雨(社畜版)

下辈子还爱张佳乐!!!
沉迷家教、全职
鼠猫yyds!!!
你如果也喜欢一目连,安迷修,中原中也,张佳乐,奈克瑟斯,艾克斯,艾斯,阿斯特拉,家教全员和木苏里(?)的其中一个我们就是好朋友了!!!

求助!上司们的关系太复杂感觉每说一句话都在踩雷!【二】

51L 卑微小员工    【楼主】

    咦你们居然羡慕我吗,你们根本不懂前排人员的危险QAQ

    不过既然大家都这么期待我就好好给大家讲一讲诶嘿

    各部门上司你们多少都能接触到。我就先从boss说好了欸嘿嘿

    我家boss超软萌的!!!

52L = =+

    什么boss软萌?!

    啊啊啊啊啊我不信boss明明那么帅气可靠!怎么能只有楼主见过这个不为人知的一面啊啊啊啊啊楼主你快点码字你的工作我们都可以包了!!!

53L = =+

    啊啊啊啊啊软萌的boss?!

    我!要!看——!!!!【破音

54L = =

    那啥……你们至于这么激动吗

55L = =

    虽然这么大一个公司的boss居然是软萌的这点反差萌很好吃就是了

    你们内部人员为什么一个个的都这么激动

56L 葡萄糖

    那个难道不是叫温柔吗…

    软萌什么的

    好吧boss是挺软的,尤其是头发和脸

57L = =

    等等?!那个葡萄你回来你居然和boss关系好到这种程度吗?!!!!

58L = =+

    啊啊啊啊葡萄是哪个你出来!你居然摸过boss的头发!还大逆不道的摸了脸!!!!你出来呜哇——!!!

59L = =+

    啊啊啊啊我家boss被玷污了呜哇——

60L = =

    你们淡定啦淡定……

61L = =

    唔哇不是很懂你们内部人员

    你们这个反应真的是对boss而不是团宠吗?

62L 卑微小员工    【楼主】

    码字到一半看到葡萄的回复我一口老血!特意在前面加了这几句话

    葡萄你怎么找到的机会教教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咳,下面正题

    Boss我们就叫他27吧,他是一个很可靠的首领,不过那只是工作上啦,日常生活中的27超级温柔超级软的w我是怎么知道的?因为有一次去送文件的时候看到boss在跟R 撒娇诶嘿www

    R 是其中一个部门的上司啦,据说是boss的家庭教师,不过两人看起来差不了几岁。R是那种看起来很冷酷的眼神能杀人的那种!听前辈说R 以前是那种对什么都漠不关心的那种,不过现在的R 只是看起来那样了,实际上蛮恶劣的,热衷于用各种手段整27嗯

    我只是进去送一下文件啦,只是看见27趴在桌子上,侧头看着R,然后R站在27椅子旁边,轻靠着桌子,不知道两人在说什么我只听见了27用一种很软很粘的声音叫了一声“R!”【其实是叫的全名啦】

    就是那种,R做了什么事情然后27用一种无奈又有一点点责怪的语气叫了他一声

    我偷偷回头瞥了一眼看见R一手玩着他的鬓角一边笑了

    内部人员你们想象一下R平时的笑声!放在这个场景里是不是莫名宠溺起来了!!!

63L = =+

    扛起我R27的大旗!!!!

    我可以——!!!!

64L = =+

    啊啊啊啊我1827不服!!!

65L = =+

    5927也不服!!!!!

    忠犬攻多好吃!!!!!!

66L = =

    你们内部人员先冷静一下哈先稳住

    为什么出现了三个cp了全是27受的???你们对boss的爱意也太明显了吧哈哈哈

67L = =+

    All27笑笑不语

68L = =

    爱他就让他受?

    Boss知道了会扣工资的啦all27的那个你注意点hhh

69L = =+

    你们没有人吃L27 吗?年下多棒!

70L = =

    虽然不知道L是谁不过年下我可以!

71L = =

    年下我也可以!

72L 葡萄糖

    ……

73L = =

    小葡萄貌似受到了很大的冲击……

74L = =

    2333小葡萄你已经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了开心吗

75L = =

    你们就没人注意到师徒组这个微妙的年龄差吗w

76L = =

    咦年龄差不了几岁怎么当的家庭教师

77L = =

    没有年龄操作了哼唧

78L 乌龙茶

    ……

    有很多人吃R27呀~

79L = =

     又一个内部人员被炸出来了

80L = =+

     R27这么好吃!为什么不吃嗷嗷嗷嗷

81L = =+

    ???RL不好吃吗?RF不好吃吗???还有R80呢!

82L = =

    不是内部人员只能总结出一个结论

    就是你们cp真的很乱

83L = =

    好羡慕嗷QWQ

    楼主你们公司什么时候招人我想去嗷!

84L 咖啡色

    ……

85L 葡萄糖

    ……

86L = =

    ……?

    楼上两个兄弟对脸懵逼?

87L = =

    莫名可爱?

88L = =+

    咦居然没有人出来喊RF吗我以为这一对已经锁了?

89L = =+

    F师父怎么可能是受啊啊啊啊我吃也吃FR!

90L = =+

    R魔王受得了?

91L = =+

    为什么受不了!我吃27all!

92L = =

    其实我觉得按照楼主的描述boss是攻不起来的……

93L 卑微小员工    【楼主】

    啊什么你们居然没人吃RF?果然是你们看不到他们的互动才这样的!我本来在盘点boss的后宫们结果看见RF呼声这么少就提前说一句

    我是RF党嘿嘿嘿

    等我说完boss再八卦他们我要把我的cp安利到全世界——!!!!

94L = =

    楼主错字,是后攻w

95L = =

    果然boss是团宠吧hhhhh

96L = =+

    楼主好姐妹!我吃RF但是每天每天吃不到糖QAQ

97L 卑微小员工    【楼主】

    我来盘点boss的后攻啦!

    前面有人提过的59是boss的小忠犬w好像是因为家庭原因是个比较冲动的的人唔,然后最开始其实看不惯boss找茬来着,后来因为boss的关心和温柔就变成忠犬了呢w是那种为了boss根本不在乎自己生命的疯狂迷弟,不过经历了很多事情以后成熟了很多是个超级可靠的人!顺便59是个大学霸,而且钢琴弹的还特别好!

诶?!外面发生了什么我去看一下

98L = =+

    出去看热闹之前我先吹一下我59!

99L = =+

    呜哇你们别出去啊啊啊过来人告诉你们听动静就知道肯定是上司们闲太久了正打架活动筋骨QAQ

100L = =

    啊啊啊你们小心呀

101L = =

    真的会打架吗你们要小心呀!

102L = =+

    咦为什么今天是F师父和R大魔王打起来了他们不是一般不会在总部吗啊啊啊啊

103L = =+

    啊啊啊啊啊啊boss来了!

    Boss被R魔王打了!

    噫F师父凑上来了,boss又被打了!

104L = =+

    啊啊啊啊59来了59把boss扶起来了

105L = =+

    他们为什么没要打架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在总部里打架他们好帅不行我没有心情工作了

106L = =

    ……你们不躲一下吗???怎么一个个都凑上去看热闹?

107L = =+

    没事啦boss会保护我们的

    话说他们为什么会打起来……

108L = =+

    好像是因为L大人拐走了F师父的徒弟F师父不开心女儿,啊呸,不开心徒弟这么小被拐到手所以……

109L = =

    来自娘家人的愤怒?

110L = =+

    为什么不去教训L大人?跟R魔王打架又不会打赢!还破坏公物

111L = =+

    楼上新人吧~L大人从小是被boss养大的,然后R又是boss的家庭教师,跟R打不会被说欺负孩子,而且还能破坏一下总部让boss心疼

112L = =+

    然后boss心疼总部,59大人就会心疼boss然后去教训L大人

113L = =+

    F师父,计划通√

114L = =

    哇F师父这么黑的吗我爱了w

115L = =+

    啊他们停手了

116L 卑微小员工    【楼主】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boss又要花钱修理总部了好心疼

117L = =+

    !!!!!等等我觉得我搞到真的了!!!啊啊啊啊啊你们有没有人听到boss刚刚自己吐槽了什么我怕我听错了!!!!

118L = =+

    在boos对面只看到boss嘴动了动……

119L = =

    Boss说了什么!!!

120L = =+

    我我我我听见boss说!

    “明明是你惹F师父吃醋了为什么怪我和L嘛”

    然后R魔王似笑非笑的往这边瞥了一眼,boss就回头特别温柔的对我笑着说,“没受伤吧?回去工作吧。”

    啊啊啊啊我到现在还是蒙的到底是不是我幻听啊啊啊啊

121L = =

    我觉得我也搞到真的了!

122L = =

    所以是家暴吗刚刚???

122L = =+

    啊什么boss真的这么说吗RF女孩过年了呜呜呜呜

123L = =

    如果是真的那boss和L也太惨了吧哈哈哈哈

124L = =

    所以你们叫他R魔王吗哈哈哈哈

125L 葡萄糖

    ……????

    所以这关L什么事啊????!

————————————————————————————

是吃醋的风师父和可怜的小蓝波噗哩

乌龙茶是风

咖啡色是reborn

本来茶的种类辣么多纠结了一下风师父的ID不过最后抓阄决定了一个_(:_」∠)_

以及为什么一平没有出现?因为我还没有给她起好马甲……


评论(10)

热度(68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