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雨(社畜版)

下辈子还爱张佳乐!!!
沉迷家教、全职
鼠猫yyds!!!
你如果也喜欢一目连,安迷修,中原中也,张佳乐,奈克瑟斯,艾克斯,艾斯,阿斯特拉,家教全员和木苏里(?)的其中一个我们就是好朋友了!!!

【论坛体】818我每天摸鱼的前辈们【一】

关于文中什么系统呀程序的东西没有任何常识一切全靠编,而且就只提一句有违常理求轻拍QWQ

是去年啊呸,前年的脑洞了,码字的时候才发现想写出cp向但是居然写成了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嗯就是那种感觉看文的各位小天使领会一下精神

本章cp伞修伞,韩张,以及一丢丢的双花,注意避雷

——————————————————————————————

1L从小员工起步   【楼主

    RT,Lz是荣耀公司的一个小员工,今天我就要扒一下公司里某些奇葩前辈们,打发一下时间x

2L=_=

     见荣耀滚进来占个前排w

3L=_=

     哇楼主你不怕被我们扒出来一些商业机密吗→_→

4L=_=

     荣耀公司的宣传做的太到位了,上一期宣传单上居然印着周泽楷小哥哥全身照www

5L=_=

     诶嘿嘿每一期的宣传单我都留着,上一期的小周还被我剪下来当立牌摆着(ˉ﹃ˉ)

6L=_=

     麻麻快看这里有痴汉↑

7L=_=

     五一假期的时候那个促销的小哥哥也好看,阳光帅气的运动系小男生,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工作的原因话有点多诶……

8L=_=

     楼上你居然在促销区浪费时间,你造不造服装区有个超级苏的小哥哥!!!

9L=_=

     只有我觉得那个巡场的保安小哥哥帅的一比吗,那身材一看就知道有八块腹肌,穿制服帅到我腿软

10L=_=

     什么你们居然都在假期去荣耀挤着逛商场……表示一般都双休日人少的时候去,从来没到见过好看的小哥哥QAQ不过有一次收银台那个计算机居然坏了!收银小哥哥直接心算!!!

11L从小员工起步   【楼主

     哇你们淡定淡定一下,先别激动

     那些让你们疯狂的好看的小哥哥,包括那几个巡场的,全部,都是,技术部的!

     划重点,技术部的!

     因为假期人多才被大老板牵出来帮忙顺便跟其他商场抢人

12L=_=

     哈哈哈心疼从没见过小哥哥的妹子,他们好像一般都客流量多的时候才出现,难道是按时间算出场费?

13L=_=

     WTF???!LZ你再说一边小哥哥们是干啥的???

14L=_=

     woc我不信!我的小哥哥不应该是在球场上挥洒汗水的那种人吗!他为什么坐在电脑前面QAQ

15L=_=

     呜呜呜我不信我家小周应该是花重金才能请他露一面的那种人

16L=_=

     我说完按时间算出场费才看到楼上楼主的发言,他们怎么能是技术部的呢

17L=_=

     他们难道不是计划出道的荣耀男团吗???!

18L=_=

     不出道可惜了……但是荣耀男团是什么鬼称呼哈哈哈

19L=_=

     呜哇——我对技术宅有了新的认识!为什么我身边的死宅没有这样的颜,这样的身材!

20L=_=

     刚进贴ヽ(´・д・`)ノ是我看错了还是楼主打错字了

21L从小员工起步   【楼主

     啊哈哈哈果然大家反应都很激烈啊

     前辈们认真起来是真的可靠,平时互怼也很欢乐,稍等我给大家扒他们的逗比日常诶嘿

22L=_=

     呜哇——!原来小哥哥们的日常是沙雕画风吗!【仰脸哭

23L=_=

     呜呜呜有点幻灭但是……我竟然有点期待???

24L=_=

     我也是,竟然有点期待……

25L=_=

     这……难道是!传说中的!!!传说中的——!

26L=_=

     ?传说中的什么楼上你快说

27L=_=

     25楼快说呀╰_╯

28L=_=

     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

29L=_=

     拉出去先打二十大板!

30L=_=

     啊哈哈哈总算有人扒他们了!每天都很闲让人恨得牙痒痒!楼主你加油我先完成手头工作再刷帖……QAQ

31L从小员工起步   【楼主

     首先,大家都知道荣耀公司涉及多个分块,有一些程序是连带的,出了问题可能导致整个公司系统瘫痪,这时候抢修系统的前辈们超级帅的w手控根本把持不住甚至希望公司系统多坏几次x

     但是大家也都知道系统这种东西,没有什么特殊情况是不会出问题的所以……这些前辈们一天天的用公司的电脑,公司的网打游戏!运气好的时候每个月卖的装备和材料比工资还高!!!他们甚至会为了装备和材料分配问题把人从12楼到1楼撵着跑!

     对,当然不止在楼梯间,还有在各个卖场里跑,正大光明的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在摸鱼,但是又不能没有这群人!那几家假发店已经被冯大老板光顾过好多次了,估计他也知道自己头上珍贵的几根毛发保不住了

32L=_=

     还没看楼主说了什么先占个沙发w

33L=_=

     还没看内容先走个程序笑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L=_=

     楼上你们俩是魔鬼吗……

     在荣耀上班这么闲的吗请问大老板还招不招人!

35L=_=

     哈哈哈哈哈所以他们那个身材是被撵出来的吗

36L=_=

     只有我心疼冯大老板吗哈哈哈头上本来就没几根毛了好可怜哈哈哈哈哈

37L=_=

     心疼你还笑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是只有他们这么闲还是别人也闲啊你们荣耀吃枣药丸

38L=_=

     不会吧全都这么浪大老板还怎么活

40L=_=

     他们这么人神共愤的吗哈哈哈怪不得节假日要拉出来压榨,没有加班费的吧

41L=_=

     不仅没有加班费,还耽误了平时刷装备材料的时间哈哈哈

42L=_=

     四舍五入算扣钱啊哈哈哈哈哈哈

43L=_=

     你们都直接笑的吗???小哥哥们可不可怜!被压榨惨不惨!笑什么你们都是假粉吗!

     反正我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L=_=

     楼上你的良心不会痛吗你比谁笑的都疯狂

45L从小员工起步   【楼主

     好像看见了内部人员?妹子工作加油别太累了,工作多一会儿别刷帖了休息眼睛呦~是汉子就当我前面都是屁话x

     首先给你们扒经常被撵的两个人

     一个姓叶,嘴欠脸T,办公室烟味制造者,但是这位手速不一般啊听他按键盘的声音是一种享受,据说为了练手速还学了钢琴

     还有个姓苏,是我们颜值担当之一,经常被叶撩的炸毛。不过要是没有他管着叶每天能抽两包烟

     我记得前几天苏在化妆品那边推销,叶站在总前台接待各种投诉

46L=_=

     楼主你这样双标最后会被汉子压的→_→

47L=_=

     诶这么一说还不知道楼主性别

48L=_=

     技术部多是汉纸吧(ง •̀_•́)ง楼主你这样现在是撩不到妹子的,我们女孩子都喜欢两个汉子在一起

49L=_=

     不是你们关注的居然是性别?!为啥不关注一下苏小哥的颜!

50L=_=

     前几天被闺蜜强行拉着去逛化妆品!然后就遇见了超级帅超级温柔的小哥哥给推荐化妆品!小哥哥给挑的口红色号超棒的!

51L=_=

     不是……化妆品那儿好看的小哥哥有俩呢哪个是苏?

52L=_=

     嗷有个绑辫子的小哥哥上次给我试妆!手法娴熟的我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妹子

53L=_=

     诶嘿,不带辫子的是苏,原来他还会炸毛吗(ˉ﹃ˉ)

54L=_=

     我知道前台那个!长的人模狗样的怎么嘴那么欠……不过看那些无缘无故投诉找茬的被怼感觉好爽!

56L=_=

     前台投诉我不知道,但是化妆品那边有人闹事非说店家买的东西不好是假货她用着没啥卵用,然后苏小哥看着她欲言又止,脸上那个表情包含了歉意愧疚以及怕说出来太伤人了的担忧,用他清亮亮的嗓音说,“毕竟这东西也看颜值您说是不是?”

57L=_=

     哈哈哈我在现场!当时觉得那个女人绝对是故意搅生意的,正打算维护一下小哥哥,结果被苏小哥一句话逗乐

58L=_=

     整天在游戏里混的怼人技能就是不一样w

59L=_=

     前台的叶小哥我举不出例子都很经典,他带着职业假笑用真诚的语气怼人真的爽!

60L从小员工起步   【楼主

     什么你们的重点为啥歪到性别去了?楼主我男的!带把!

     继续继续,叶和苏算是老前辈了,接下来八一八另外的老前辈和他专属奶

     韩就是我那个老前辈,身材贼好,不过他穿制服你们居然觉得帅真是厉害了难道不应该觉得可怕吗?这位长的比较像道上混的,一般都是哪里有纠纷口头已经解决不了问题要动手了,他就出现了。至于为什么他震场效果好……大概是因为这位爷的架势不像是劝架像是要把打架的凑一堆一块揍吧…………_(:_」∠)_

     张是以严谨出名的,他吃个酸辣粉放醋量都得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这种人才是要去忽悠,不是,是去推荐你们办会员卡的,尤其是老人家们听见他分析数据就安心

61L=_=

     道上混的23333

62L=_=

     楼主你就这么正大光明的说出来不怕人道上的大哥揍你吗哈哈哈

63L真诚的点心

     我的妈楼主是个狠角色什么都敢说

     快别偷懒了吴女士瞪你了,你有多少小号喂?

64L=_=

     目测是熟人……

65L=_=

     不是我说……点心前面的形容词是什么鬼看起来好没有食欲!

66L=_=

     重点怎么在id上……难道不该心疼一下被上司发现摸鱼的楼主?

67L=_=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楼主【蜡

68L=_=

     楼主不是技术部的吗他不应该很闲吗?【蜡

69L=_=

     难道我们之前说错了,其实他是个用绳命摸鱼来给我们八卦的敬职敬业的楼主!【蜡

70L=_=

     可能是别的什么比较清闲的部门吧,心疼楼主【蜡

71L=_=

     心疼心疼,希望不要被扣工资【蜡

72L真诚的点心

     哎呦不心疼不心疼,楼主每天不被脸滚键盘几次他不舒服→v→  

73L=_=

     什么玩意儿楼主还是个m?!

74L=_=

     几次是认真的吗哈哈哈

75L=_=

     看起来并不会被扣工资哈哈哈这个被字用的真传神

76L真诚的点心

     楼主一时半会儿回不来我给你们说!下一个就那个带辫儿的和他家那口子,不是,和他搭档吧,等着我去码字

77L=_=

     他家那口子2333期待

78L=_=

     那个笑起来超级甜的小哥哥QWQ期待

——————————————————————————————

唔不知道要废话点啥……总之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3)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