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雨(社畜版)

下辈子还爱张佳乐!!!
沉迷家教、全职
鼠猫yyds!!!
你如果也喜欢一目连,安迷修,中原中也,张佳乐,奈克瑟斯,艾克斯,艾斯,阿斯特拉,家教全员和木苏里(?)的其中一个我们就是好朋友了!!!

【除夕24h—14:00】条件不允许就提前拜年

※整个24h涉及cp:佐菲艾斯 希梦 泰罗托雷 凯伽 藤宫我梦 茹盖 艾空 勇活 贝伏 光翔 高杰/杰高

※主要是 奥特兄弟 平成一家 凑家 的段子

※本段有 诺扎/扎诺  高杰/杰高  还有小陆和伏井出k老师母子局(不是

※私设银奈 红奈 蓝奈是分开的不同个体,这样我就拥有三只小奈了诶嘿w

————————————————————

14:00

        诺亚带着三只奈克瑟斯来串门了。

        奥特之王瞥他:“拜年应该在明天吧?”

        诺亚淡定喝茶:“明天去扎基那儿。”

        银奈剥桔子吃,小脸一鼓一鼓的:“扎基事情好多噢!明明是过年他还不自己收拾屋子。”

        红奈捧着茶杯:“诺亚也不动手,都是我们在收拾。”

        蓝奈好奇地看看这里又看看那里:“明明今晚要一起过年明天却还要去敲对方的门互相拜年噢!”

        诺亚没有丝毫被吐槽的尴尬,他又淡定的喝了一口茶:“咳,情趣。”

14:25

        高斯和杰斯提斯正给怪兽搭新的窝,戴拿就突然出现。

        “高斯!啊杰斯提斯也在!我来你们这里摘点菜走啊!”戴拿朝两人挥了挥手就跑了。

        没一会儿抱着满怀的东西又跑回来:“你们在干什么呢?年夜饭准备吃啥?我们吃火锅哈!哦对了你们这里太远了明天我就不来拜年了,我们线上拜年啊,走了。”

        高斯和杰斯提斯对视一眼,摇头笑了笑,继续手上的动作,争取给星球上每一个怪兽都添一个新东西过年。

14:50

        小陆和伏井出k结束了争吵,决定在客厅里一半摆闪光侠模型,另一半摆贝利亚的手办。

        小陆一边摆还一边嘟囔,说父亲来了以后客厅里的贝利亚元素就比闪光侠多了,不公平。

        伏井出k清了清嗓子:“比起这个,我觉得你更应该关心一下送什么新年礼物给你的朋友们。”

        小陆的动作可疑的顿了一下:“我拜托赛罗帮我……”

        伏井出k挑起眉毛:“所以今年又是皮古萌。”

        小陆决定为赛罗辩解一下:“皮古萌是深受孩子们喜爱的!就像闪光侠一样!”

————————————————————

预告和起标题名字一样痛苦,总之还有下一段没有咕orz

评论(2)

热度(15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