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雨(社畜版)

下辈子还爱张佳乐!!!
沉迷家教、全职
鼠猫yyds!!!
你如果也喜欢一目连,安迷修,中原中也,张佳乐,奈克瑟斯,艾克斯,艾斯,阿斯特拉,家教全员和木苏里(?)的其中一个我们就是好朋友了!!!

【多cp】六一贺文——来玩cosplay吧!

  *cp:里风 5127 8059 6918 蓝平 xs 贝弗 白正

——————————————————————

    六月一日国际儿童节,是一个需要庆祝的节日。

    为什么彭格列这些日本人不过5月5日的男孩节呢?

    因为想要彭格列总部依旧完好的站立在它该在的地方——彭格列十代目十分有求生欲的说到。

    总之,在六月一日这一天,彭格列组织了一场十分……怪异的活动。

    至于cosplay这个想法到底是不是reborn提出来的,reborn和风为什么突然要怀念成为婴儿的日子,这些我们都无可得知。

    反正,reborn和风作为理论上来讲最成熟的两个成年人,兴致勃勃的准备了所有人的衣服。

    狱寺穿着大号瓜的套装,手部是做的十分细致的猫爪,狱寺十分艰难的握了一下拳头,嗯,是个棉球球。且不提这个猫爪的肉垫做的有多细致,狱寺只想知道这个爪子塞了多少棉花进去,他好热。

    山本把手伸进按照小次郎做的雨燕服装的翅膀里,然后十分艰难的整个翅膀往后移去。翅膀状的,完全没有手指头的生存空间的袖子怎么看都很难将背后的拉链拉好。但是山本决定试一试,他艰难的捏住了锁头,慢慢的往上拉……啊,滑手了。

    然后山本不得不叫来狱寺帮他拉拉链,狱寺艰难的用“肉垫”帮山本拉好了衣服。

    ——“你为什么要光着穿这身啊!”

    ——“因为再穿别的衣服很热嘛~”

    另一边,云雀有些不情愿的穿上了以小卷为原型的刺猬服。从匣子里出来的小卷看见这样的主人倍感亲切,一个劲的往云雀手心里蹭。它的刺竟然没有扎到云雀的手心!!!云雀一边抚摸小卷的脑袋一边沉思这件衣服到底有多厚。

    六道骸拎着衣服打量了很久,然后他对这件衣服进行了再加工。

    于是云雀再见到六道骸的时候发现他现在是一只留着凤梨头的骸枭。看了一眼被二次加工出来的后脑的那个洞,云雀:“……”

    六道骸很体贴的做出了解说:“本体不能被埋在衣服里kufufufu。”

    蓝波和一平被勒令认真上网课不能过节。作为年龄最小的最应该过节两个不被允许参加这个活动……

    “一平,他们都去玩什么cosplay了所以我们出去玩吧!”

    “唔……好呀!”

    成功钻空子和一平约会了的蓝波美滋滋的w

    正一穿的正正方方,被大团大团的棉花捂的汗如雨下。白兰坐在旁边给正一扇风,他现在俨然是一个被漂白了的小龙人。reborn和风一致表示中国龙的服装太难做了,他们不想看见白兰拖着长长的一个尾巴在彭格列众人中钻来钻去钻来钻去。

    斯库瓦罗穿的像一只被从嘴刺穿的鲨鱼。可能这个造型取悦了Xanxus,他十分配合的穿上了贝斯塔样子的狮虎兽套装,至于被厚厚的鬃毛围着到底有多热,Xanxus拒绝回答。

    弗兰到是不用变什么服装,他依旧戴着那个大大的青蛙帽子,给贝尔梳着发帘。由于岚貂的胳膊被做的有点短——贝尔怀疑这是故意的——贝尔并不能自己梳理属于他的头发以及衣服上的毛,高贵的王子不能忍受自己额前白白金金的毛混杂着,于是就有了现在弗兰帮他梳理头发的场景。

    ——具体王子是牺牲了什么才让弗兰能够乖乖的给他梳头发的,他拒绝回答。

    炎真看着手里的纳兹的服装怀疑reborn是不是给错了衣服。但是风说没有错,炎真就把衣服换上了。不得不说,这个鬃毛围着感觉……非常的热。

    然后炎真看见了穿着婴儿reborn衣服的一脸生无可恋的纲吉。

    ——“这叫什么cosplay啊reborn!!!”

    ——“这是风做的。”

    ——“……我怀疑你在我面前秀恩爱”

    ——“哼w”

————————————————————

悄摸摸把之前的发的那条给删了因为我发现今天好像可以更新的亚子w

灵感来源于家教手游公众号发的那几个Q版图——reborn是什么动物啊纲吉跟其他人画风都不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下周会开始还债,500fo点梗和论坛体的坑都会写哒

今天这个有点短因为急着去看729炸棚诶嘿

评论(1)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