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雨(社畜版)

下辈子还爱张佳乐!!!
沉迷家教、全职
鼠猫yyds!!!
你如果也喜欢一目连,安迷修,中原中也,张佳乐,奈克瑟斯,艾克斯,艾斯,阿斯特拉,家教全员和木苏里(?)的其中一个我们就是好朋友了!!!

【多cp】当恋人果体站在他们面前(下)

*是最近突然出现的那个果体站在恋人面前拍下恋人的反应

*cp:里风  5127  8059  6918  蓝平  XS  贝弗  白正

*是左位们的场合,上是右位,在合集里上一篇✓

——————————————————————

里风——

    Reborn在万能的网络上找到了前不久风为何会果体出现在自己面前,并且他认真考虑了一下风的反应——那个含蓄的东方人的,可爱的反应。

    于是reborn找到了正在准备下午茶零食的风。镜头里的男人因为在家,只是将长发低低的束了一下,从侧面看似乎是在纠结今天吃什么零食。

    听见开门声,男人转头看了一眼,本意是想招呼恋人来帮忙参谋一下点心摆盘,但是看了一眼,男人愣住了。

    他先是眨了眨眼睛,然后嘴角不受控制的翘了翘,眼睛往下瞥了一下,复又抬眼去看自己的爱人,然后眼睛又一次下移……

    

    事后风努力的辩解说他是在看reborn的腹肌和人鱼线,reborn只是敷衍的应和着,一边费力的给自家爱人梳头发。


5127(炎纲)——

    纲吉在家里的书房批文件,他一边拿着笔轻敲着桌面,一边托着下巴看着窗外——好不容易在家休息居然还要工作什么的,太痛苦了。

    于是工作期间摸鱼出来的彭格列十代目目睹了自家爱人出浴的全过程。

    “炎真你的睡衣呢啊啊啊啊啊!”

    “诶?上次咱们【哔——】的时候脏了还在阳台上晾着呐?”

    “唔啊啊啊那你先把衣服穿上去!!!”

    “噗,纲你害羞了。”

    “我没有!”


8059(山狱)——

    狱寺从琴房出来,没有看见山本有些疑惑,但也只是有些疑惑而已,所以他并没有出声去唤那个人来确定他的位置,想着一会儿去后院看看没准他又拎着棒球棒去玩了呢。

    走进卫生间洗手。然后开门他收到了一只赤果果的山本,那个人还拿着手机不知是不是在自拍……

    “你在干什么啊混蛋!”狱寺后跳一步,霎时间脸就红了

    “想和隼人试试那个果体挑战啊哈哈,没想到先被你看到了啊”山本笑了笑

    “那你用手机拍什么啊!”狱寺喊道

    “诶——我也想先看看隼人会看到什么啦,喏!隼人我有腹肌诶!”

    “我管你有什么你给我把衣服穿上!”


6918(骸云)——

    云雀打开卧室的门,看见一只光溜溜的凤梨。

    他深吸了口气,后退,关门,转身,动作一气呵成。他怕控制不住跃跃欲试的浮萍拐。

    然而屋子里的凤梨仍然在挑战他的耐心。

    六道骸从卧室走出来,一边若有所思:“或许挡住一些东西会更有吸引力一点?”说完,他用幻术给自己“穿”了一套情/趣内衣。

    云雀眼皮跳了一下,垂下眼睛不再看这个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的人。

    然后六道骸想了想,又换了一套。

    当他换到水手服的时候,云雀终于忍不住了:“你到底想干什么?”

    “哦呀,这个你也不喜欢吗?”六道骸没有看到自己想象中的画面有些遗憾,“我还以为这样能让你主动一点呢~”

    “你在期待点什么不可能的画面。”云雀冷哼一声

    没有“诱惑”成功,让云雀主动扑过来然后再被他酱酱酿酿的六道骸并没有什么挫败,他从背后抱住云雀,一边褪去人的上衣一边在他耳边道:

    “那好吧,你不觉得只有我没穿衣服有些不公平吗?”


蓝平——

    蓝波在洗澡的时候突然被十年后火箭筒传送走。头发上还挂着泡沫,猝不及防就和小一平对上眼了。

    “啊啊啊啊!”蓝波窜上纲吉的床拿被子裹紧自己

    “大人蓝波?!”纲吉进屋看见了自己床上的不明物体,“你把头发冲干净再上我的床啊!”

    “本大爷也不想这样啊!”蓝波委屈道

    “诶?一平……?!”纲吉看见一平头上开始倒数的数字来不及思考先把人扔了出去,然后才后知后觉……“一平她,看见什么了?”

    “……你你你你别看我!”


    十年后一平突然多了一段……糟糕的记忆。

    她看了看怀里突然出现在浴室被花洒出来的水淋了一身的小蓝波,觉得自己今天来蓝波的公寓里找他就是个错误。

    然而被水烫了一下的小蓝波哭到不能自已死活抱着一平不撒手。

    于是在一平在把蓝波从怀里拽出去之前,这个世界的蓝波回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平!一平你冷静!我我我我背过身去你冷静!”

    “能不能我洗完澡再打我啊一平QAQ”


XS——

    Xanxus在手机上看到了一个视频

    看清楚题目以后,他把视频划过去了

    无事发生。


贝弗——

    贝尔不做这种事情也知道弗兰那只青蛙会有什么反应。但是,架不住王子好奇他会不会有别的反应啊。

    “贝尔前辈你是觉得自己的身材很好吗?”

    我忍

    “建议你自己去照照镜子呢——”

    我忍!

    “那没事me就走了……”

    忍无可忍!

    然后在弗兰口中形状十分难看的小刀穿过了因为某些原因过于激动而使有幻术失效了的幻术青蛙


白正(1001)——

    听动静正一就知道,白兰那家伙又一次摸进了他的办公室。

    略带些疲惫的捏捏眉心,正一道:“我还在忙白兰你……!!!”

    “呦!小正!”

    “呦什么呦!你,你的衣服呢!”

    “啊哈小正的反应果然好可爱呢”

    “白兰你先把手机放下穿上衣服!这里是彭格列喂!”

    “唔,那不然小正跟我回密鲁菲奥雷吧?”白兰思考了一下,“你放心小正,只要飞的够高就不会有人发现我们的!”话没说完,白兰被一坨衣服砸中。

——————————————————————

粘贴过来的时候发生的事情,lof为什么总是针对我的白正呢难道小正不可爱吗!(无视我顶端的歌词)


评论(14)

热度(72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夜冥筱雨(社畜版)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