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雨(社畜版)

下辈子还爱张佳乐!!!
沉迷家教、全职
鼠猫yyds!!!
你如果也喜欢一目连,安迷修,中原中也,张佳乐,奈克瑟斯,艾克斯,艾斯,阿斯特拉,家教全员和木苏里(?)的其中一个我们就是好朋友了!!!

彭格列幼儿园开班啦【九】

    威尔帝,神出鬼没的一个……小孩子。

    虽然解除诅咒后,彩虹之子们都变回了大人,并且被爱玩的风发现他们可以随意控制自己的身体,简而言之就是变大变小真的奇妙咳。

    最开始,reborn维持了婴儿形态很长一段时间。因为沢田纲吉这个奇男子怎么都不会把他和当初那个穿黑色西服成熟稳重的帅气的男人联想到一起。也许是超直感开小差去了吧。后来在得知自己的门外顾问居然就是当初那个男人的时候纲吉还崩溃了好一会儿。

    而其他人,都开开心心的变回了原来的身体浪荡了一段时间。那之后没多久,威尔帝就又沉迷于小孩子的身体了。因为变成小孩子多么方便,想在地下怎么造作都可以,研究各种发明的时候也更不容易被打扰。

所以要找到沉迷婴儿形态的威尔帝还是要费一些力气的。

    不过索性这并不是什么突然想不开要针对彭格列的家族搞出来的事情,纲吉带孩子的心情都和以前不一样了。

    当然彭格列十代目身心愉悦了就代表,被看管的孩子们不那么愉悦了。


    凡事要从孩子抓起。为了改变自家守护者们以及令人头疼的瓦利安部队和白兰的恶习,纲吉认认真真做了一份详细的计划。

    第一步,改掉他们挑食的坏习惯。

    看孩子这么多天终于点亮了烹饪技能的纲吉和正一,把一群孩子交给鲁斯利亚和弗兰看管,在厨房里鼓捣出了一桌萝卜大餐。

    比如说胡萝卜炖白萝卜,青萝卜炒水萝卜等等等等,当然这一餐不可能只有萝卜这么恐怖,他们还准备了奖励用的食品,比如这些孩子们喜欢的肉类,甜品,寿司等等等等。

    被波及的鲁斯利亚:……

    同被波及的弗兰:……

    想打人的reborn:……

    乖宝宝风:吧唧吧唧

    除了改变挑食的坏习惯,纲吉还试图教育他们如何和谐有爱的相处。

    为什么用“试图”这个词呢,因为随便一想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最开始的时候大家是一起“上课”的。在听到自己居然要和某个人和谐相处的时候,基本上所有人都炸了。

    “我会和boss好好相处的!!!”即使变小了也还是个boss控的列维表态

    “谁会管你啊垃圾!”突然吃醋的小斯库瓦罗一脸嫌弃

    “垃圾不配和我和谐共处。”小小年纪就中二了的Xanxus

    “哇哦?你要和我打架吗?”不知道被什么挑衅了的小云雀公然和Xanxus约架

    “kufufu,算我一个。”有架一定要和云雀一起打的骸

    “呐~我也是小Xanxus嘴里的垃圾吗?看来我要证明一下自己了呢~”笑眯眯的小白兰

    “隼人我们要和谐有爱哦!”和其他人完全不在一个频道的小山本趁机偷亲了一下狱寺

    “那,那也不能亲我啦笨蛋!!!”被偷亲成功而炸毛的小狱寺

    “mo~小弗兰你管一管呀~”试图叫醒不认真听课甚至还上课睡觉的贝尔的鲁斯利亚

    “让me来吧——”一把抱起小贝尔准备回房间睡觉的弗兰

    全程只有小炎真和小风给捧场的纲吉:“……”

    被纲吉以“同样身为喜欢随便改造基地的彩虹之子reborn你更有可能找到威尔帝啦”这个堂而皇之的理由而背负找人重任,从而失去了和变小的伴侣共处的机会的暴躁老R:“……呵。”

————————————————————————

彩虹之子可以变大变小是私设嗯

可能,大概,也许,下章完结……?

评论(1)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