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雨(社畜版)

下辈子还爱张佳乐!!!
沉迷家教、全职
鼠猫yyds!!!
你如果也喜欢一目连,安迷修,中原中也,张佳乐,奈克瑟斯,艾克斯,艾斯,阿斯特拉,家教全员和木苏里(?)的其中一个我们就是好朋友了!!!

求助!上司们的关系太复杂感觉每说一句话都在踩雷【一】

cp向嗯

会涉及到5127,里风,8059,6918,蓝平,xs,贝弗,1001,点进来的小可爱注意避雷

还没有写到cp不过还是决定先打上cp的tag_(:_」∠)_占tag致歉

设定大概是十年后左右叭,纲吉和炎真都已经是一个很可靠的首领了,只有日常会废柴一点这样

————————————————————————————

1L 卑微小员工    【楼主】

    RT,本来是个小员工,但是因为大姐大度蜜月,跟各个部门的上司联系的任务就突然转到我身上了

    虽然加薪什么的很开心就是了

    但是上司们的关系太复杂了感觉我每说一句话都在挑战他们的底线,我已经在雷区大鹏展翅了QAQQQQ

2L = =

    没看标题先占个沙发√

3L = =

    没看内容先心疼一下楼主

4L = =

    一般这类求助的帖子都不会出现什么好的建议

5L = =

    啊啦一般这种帖子好像都会成为上司们的八卦帖

6L = =

    看了一下楼主应该是个刚工作不久的新人?不能像其他帖子的楼主一样在吐槽上司的路上越走越远呀

7L = =

    哈哈哈楼上也是隔壁帖子过来的吗,你们一群坏人撺掇楼主去八卦上司也是够了

8L = =

    楼上不也是隔壁帖子来的吗,谁叫楼主说的辣么有基情真实的

9L = =

    大家都是追过隔壁帖子的呀,但是在这里老说隔壁太不尊重楼主啦,楼主具体说说怎么回事叭,没准真的有有用的建议呢

10L = =

   我先理一下哈,楼主的大姐大是他工作上的前辈,然后各部门上司是指各个部门经理?有点乱诶,各个部门的上司为什么要有楼主负责联络呀楼主是哪个部门的?

11L = =

    是欸有点迷

12L = =

    听起来是个超大的公司呢!

13L 卑微小员工    【楼主】

    啊啊啊啊刚刚又去见上司了我回来了

    我们公司真的超大的!我的部门可以说算是属于顶头boss的秘书。我们负责传达Boss的各项指令,顺便还有把文件们给boss看,每天要顶着boss怨念的目光负罪感好重的

    然后除了boss直接管理的我们部门和财政部技术部外交部以外还有八个大型部门,共同保证整个公司运转嗯

    除了总部,在很多国家都有分部的。这些子公司的运行情况其实也是我们部门负责整理数据定时交给boss过目的,不过这不是我的工作就是了

    我以前只是帮着给boss整理文件之类的,现在大姐大请假了我就负责在各个部门跑传达各个上司的意愿。

    各部门的上司偶尔会出差去分部,大部分时间还是在总部的。不过毕竟他们每天也有很多文件要处理所以跟哪个部门在哪方面怎么合作之类的事情都是由我负责传达的。

    也有可能是因为他们关系不好见了面就打架所以boss特地安排了这么一个职位QAQ

14L = =

    哇感觉是个超大型的公司,不过楼主的工作好特殊……关系不好是因为竞争大吗?不过打起来不至于吧哈哈哈都是成年人了

15L = =

    哈哈哈哈见了面就打架所以boss才安排了这么个职位,总感觉boss好心累呀

16L = =

    真的毕竟成年人了诶不至于见面就打架吧,但如果是真 的,再加上大公司的领导阶层这个身份……莫名可爱哈哈哈哈哈哈

17L = =

    如果是互相竞争大关系不好楼主注意一下措辞就能避免踩雷啦,是不是因为刚工作没多久不太会说话所以才在雷区蹦迪了呀

18L = =

    这样显得楼主也好可爱哈哈哈哈

19L 卑微小员工    【楼主】

    不是啦QAQ

    上司们其实还超年轻的,包括boss也是,年纪最大的也基本上刚成年没多久?他们是中学就认识了,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彼此之间羁绊很深的那种,我觉得就是因为这样他们才能到了这个年纪还会吵嘴打架吧

    唔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们这么年轻就工作了不念大学,常人是不能boss们相比的!!!

    我的烦恼就是……怎么说,就比如偶然看到上司A 和上司B一起吃午饭相谈甚欢,然后下午向上司B 传达上司A 的话的时候就不知道哪句话说的不对导致上司B 下班后对上司A破口大骂什么的……我真的是认真在传达啊啊啊没有任何添油加醋更没有删减任何东西啊呜呜呜呜

20L = =

    摸摸楼主,不过上司们都好年轻!是豪门公子继承家业之类的吗?!

21L = =

    刚成年不久什么的,年轻有为呜呜呜楼主你觉得老阿姨能勾搭到你上司吗【捂脸

22L = =

    哇楼主这么分析让人好羡慕上司们之间的羁绊呀

23L = =

    这样的话可能不是楼主的错叭,毕竟都下班了而且之间关系姑且不错,可能是A自己惹到了B 也说不定?

24L = =

    他们把我想说的都说了,我就说一句

    我们居然真的在很认真的帮楼主分析问题???

25L = =

    哈哈哈哈楼上说什么呢,我们什么时候不正经帮求助的楼主们分析问题了!

26L = =

    不过……男孩子之间的友情好让人兴奋啊啊啊啊啊楼主能不能具体说一说他们之间的羁绊呀!

27L = =

    噗总感觉又朝着八卦上司的方向发展了

28L = =

    楼主这个贴的主题就是很容易往八卦那边走嘛,不能怪我们~~~

29L 葡萄糖

    咦这个公司运营模式好眼熟……

30L = =

    咦!内部人员吗!

31L = =

    就喜欢这种神展开→w→

32L = =

    有熟人出现,离八卦不远了!!!【突然激动

33L 卑微小员工    【楼主】

    咦有熟人吗,帮我保密啦拜托拜托!!!我只是单纯吐个槽不会乱说什么的!!!

    不过我发现我好像真的没什么好求助的……

    主要就是想吐槽一下各个难伺候的上司吧可能QAQ毕竟他们心情不好了被打压的是我不管我有没有踩雷orz

而且,偷偷告诉你们,上司们的关系乱到可以各种拉cp呢……

34L = =

    那个……楼主你为什么在出现了熟人以后突然大胆的连cp都拉出来了

    你那个帮你保密的请求就是随口说说吧!

35L = =

    楼主真的胆大,居然自己说出了拉cp

36L = =

    不用我们怂恿有点不适应……

36L = =+

    咦?咦——????!看看我上班摸鱼翻到了什么w!!!

    楼主!这种求助什么的根本不需要!难道你踩雷不是因为你说了什么让上司吃醋吗!你知道公司里多少兄弟姐妹羡慕你这个每天前排吃糖的工作吗!!!

37L = =

    哇这真的是神展开

    你们公司这么好的吗!随便摸鱼还能吃上司的糖!

38L = =+

    被姐妹叫来……

    楼主别求助了!快给我们讲讲上司们的互动!!你怎么能浪费这么好的优势呢!

39L = =+

    同被姐妹安利来了,楼主求更新上司的日常互动!

40L = =

    你们公司怎么回事23333

41L = =

    哈哈哈哈内部人员也要求八卦

42L = =

    没想到没想到,你们内部人员怎么也这么饥渴?

43L 葡萄糖

    ……

    怎么会拉很多cp吗?

44L = =

    楼上是一个状况外的内部人员2333

45L = =

    哈哈哈哈绝对是个汉子不懂我们女孩子磕cp的快乐

46L 葡萄糖

    确实是男的哦……

47L = =+

    估计是技术部的某个宅男吧w

    来来来姐姐们带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w

48L = =

    这是什么拐孩子的语气hhhh

49L = =

    楼主加油,坐等八卦

50L = =

    楼主加油!

————————————————————————

没想到50楼了我还没写到开始扒各个cp……果然家教是我真爱2333

有ID的除了楼主以外全都是被八卦的中心,这么说你们懂吧w

然后内部人员会带一个+嗯

葡萄糖是蓝波嗯不用猜,他是在上课玩手机好孩子不要学呀XD

评论(26)

热度(1395)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